武进区湟里镇公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简章
日期:2024-04-15 浏览 1050

为了进一步加强湟里集镇区综合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执法辅助人员,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执法辅助人员8名,具体岗位如下:

1、一线执法辅助人员6名,限男性(需要经常出外勤检查及值班),退役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内勤人员2名,男女不限,有法律相关专业背景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  

1、常州市户籍,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

2、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9年4月16日以后出生);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报考: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有其他违法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2)本人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4)本人参加邪教组织、道德败坏、在社会上有不良影响的;

5)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配偶或直系亲属被判处死刑、危害国家安全罪、正被立案审查或正在服刑的;  

7)其他不宜从事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根据“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本次招聘按照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与公示等环节进行。

    1、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2024年4月22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4:00(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湟里镇人民政府老大楼二楼镇人事办公室

    咨询电话:83341036

4、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2024年度武进区湟里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退伍证及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选。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果存在瞒报、虚报,后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和录用资格。

     四、考试、考核办法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与能力素质》。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合格人数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如出现同分时,取面试成绩高分者。

五、体检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与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考察合格的,统一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因考察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录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录用。

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方式,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待遇,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本人另谋职业。

被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八、本公告由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2024年度武进区湟里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镇人民政府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