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不减实干心 调研基层惠民生
日期:2017-07-21 浏览 1102

 

      流火七月,热浪袭人。在这骄阳似火的酷热时节,7月20日上午,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志良一行不辞辛劳前来我区调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顾中琪、副局长徐建龙等人陪同调研。

     陈志良局长一行先实地调研了横林镇人社所,并考察了我区大学生创业园横林双创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营情况及入驻企业发展现状等。

      随后,陈局长一行视察了我区人力资源市场,走进了就业服务大厅和招聘大厅。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正浩介绍了近年来我区人力资源市场的发展情况,解读了市场运行功能,并把我区就业创业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陈志良局长详细询问了中心“一窗式”360全能经办、“智慧武进”就业工程、“技行武进”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农民工暨关爱农民工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等情况,并对中心在就业创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能继续深化改革,大胆创新,不断创特色、增亮点、树品牌,用更多的惠民服务赢得群众更多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