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牵手联姻 共谋服务良策 —区人社局与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政企人才合作洽谈会
日期:2017-03-27 浏览 1048

为进一步加强校政企三方合作,深化校地人才交流,3月27日,区人社局与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区政府一楼西侧会议室召开人才合作洽谈会。区人社局局长周仲华、党委书记戴小方、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跃,以及来自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仲华局长首先介绍了武进的整体概况、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当前的整体就业形势,指出了深化校政企合作的重要性。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重点就学院的优势专业、毕业生生源以及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概述。随后,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区人社部门就人才对接、就业见习、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联盟协议,为“武进区人力资源合作联盟成员单位”增添了新成员。

期间,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还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就机械、应用化工、生产自动化、设备维修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校园招聘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最后,区人社局周仲华局长表示,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不仅是政校双方共同的心声,更是共同的心愿和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切实加深校地双方了解,今后校政企三方同心协力、共同努力,搭建友谊桥梁,探索建立长远合作发展新机制,着力拓展合作空间,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不断增强合作实效,真正实现优势互补,确保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