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有所“就” 欣欣向“龙”】武进区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新春招聘会火热开启
日期:2024-02-20 浏览 351


新年“薪”机遇,“职”等您来跃“龙”门218日,节后首日,“服务促就业 用情惠民生”——2024“武进区公共就业新春招聘月”活动在区人力资源市场火热开局。

640 (5).jpg

首场招聘会吸引了江苏纳博特斯克今创轨道设备有限公司、汇川新能源汽车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揽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700多个,涵盖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医疗器械等武进区重点产业。当天现场企业共收到简历400余份,达成意向350余人。

640.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穿梭于各个企业展位前,不时驻足与企业HR热切交谈,企业工作人员则热情地向求职人员耐心讲解企业信息和待遇。“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公司员工公寓宿舍,生日礼金,绩效奖金,餐补……”在汇川新能源汽车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摊位上,公司人事经理韩欣冉正向求职者介绍公司福利。“2024年我们在常州有新的生产基地投产,所以有大量的人员招聘需求,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巨头,我们单位也受到求职者的“追捧”,80%都留了联系方式。640 (1).jpg

640 (2).jpg

现场除企业展台外,还设政策咨询场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求职登记政策解读和技能培训等服务,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现场不少求职者都表示“这趟真是收获满满”。

640 (3).jpg

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在武进人力资源网视频号、“武进人才招聘”抖音号等平台中,常州常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武进中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HR化身主播,面向广大人才发出诚意满满的“邀请函”,当天网络渠道浏览人数超1万人次。

640 (4).jpg

下一步,区人社部门将积极探索新方法、打开新思路、拓展新渠道,让就业春风吹暖人心。推出“大而全”的招聘活动。从正月初九至33日,现场招聘会天天有,网络招聘24小时“不打烊”。新春招聘月活动期间,将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50余场,提供超过2万个岗位,服务企业500余家。持续“走出去”“请进来”,深化劳务对接开展“点对点”返岗复工行动,并举办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就业欢迎仪式,持续扩大人力资源合作“朋友圈”推出“专而精”的招聘活动。联合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工商联等多部门,组织各行业协会、商会企业,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专场招聘会。特别是聚焦“武进轨道交通技术员”省级劳务品牌,举办专场招聘会、校园宣讲、校企对接等活动,吸引更多人才投身轨道交通产业。推出“小而美”的招聘活动。联合南夏墅街道、西湖街道、雪堰镇举办乡镇新春招聘会,送岗位、送政策到基层,积极为企业解决用工和群众就近就业“牵线搭桥”,让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就业服务。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的一年,区人社局“奔跑”开局,“满帆”启航,拿出“拼”的意识、“抢”的状态、“实”的作风,不遗余力、千方百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以及劳动者的就业需求,为武进当好“万亿之城再出发”领头雁、排头兵贡献就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