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禹恒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1-09-14 浏览 400

一、关于我们

常州禹恒水务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环境应急治理服务,水利相关咨询服务;市政设施管理;水资源管理;防洪防涝设施管理;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

根据公司发展及相关职能要求,为进一步扩充公司专业人员力量,改善专业人员结构,提升员工整体队伍素质,现结合公司经营计划及实际情况对外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运维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22-30岁;

2、熟悉各类水处理工艺,有水处理设备维护保养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现场管理能力,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

4、有C1及以上驾照,有3年以上驾龄,能自备车辆者优先(私车公用享受公司补贴)。

)不受理报名的情况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处于党纪政务处分规定的提拔使用影响期内的;

4、因违纪违法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5、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至2021年921日。

3、电子邮件报送:相关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czyhsw0525@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姓名”)。

4、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2021年禹恒水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学位证明;

3)属于国(境)外留学人员的,另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4)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可同时提供评审表和职称部门的发文)、职(执)业资格证书、各类获奖证书、业绩材料等;

5)工作经历证明,同时须提供与工作经历相匹配的个人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可在社保缴纳所在地人力资源网站或人力资源市场打印);

6)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以“身份证号码+姓名”命名)。

报名者需通过电子邮箱提供以上各类材料的扫描件。

(二)考察

1、初选。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报名要求材料,上传至报名指定邮箱。公司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初选合格人员名单。

2、测试及考察。通过初的报考人员进行理论测试、面试并进行相关学历等原件校验是否合格。

3、体检。公司根据综合成绩向拟录取人员发出通知至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发录用通知,因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聘任及待遇

(一)聘任方式

聘任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各运维站点锻炼试用期满后,所属用人部门严格对其进行试用期考核,考核合格后公司办理相关手续,正式录用,定岗定薪。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

(二)薪酬待遇

面议。薪酬标准参考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水平。

 

五、其他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招聘资格。

2、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3、招聘期间,我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者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4、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附件1《2021年禹恒水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