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霍夫机械制造(常州)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21-08-24 浏览 688

尼霍夫机械制造(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30日,是一家德资企业,是世界知名的电缆电线设备制造公司,特别是在拉线及束线领域中的先进技术一直处于国际领先位置。公司坐落于常州市武进经发区菱香路,公司设施一流,工作环境好(车间有中央空调),员工队伍年轻而有朝气,氛围融洽;公司具有完善的激励机制和人才晋升制度。欢迎你的加入与公司共同成长

 

公司福利:双休,长白班,免费工作餐,五险一金,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加班费、交通补贴、年度旅游,体检、节日福利,年底13薪+年终奖金,带薪年休假等。

 

本公司为了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相关人员:

一、电气装配工(3名)

1、中技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能看懂电气装配图纸,有电工证;

2、身体健康,动手能力强,纪律性强;

 

二、机械装配工(3名):

1、中技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能看懂机械图纸,能熟练运用装配工具;

3、身体健康,踏实肯做,动手能力强,服从公司安排。

薪资待遇:五天八小时工资5000-5500/月,加班费另算。年底13+年终奖金,每年调薪一次。

三、仓管

男性,机械或电子行业做过仓管,会操作ERP或SAP,42岁以下,有三年仓库管理员工作经验。薪资5500元/月,加班另算。其他福利和另外两个岗位一样的。

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人:人事部强女士    电话:1391589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