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塘交警中队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1-08-20 浏览 1955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湖塘交警中队决定招聘男性警务辅助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1.68米(含)以上,矫正视力不低于5.0,无残疾,无口吃,无*盲、*弱,无重听,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素癍,无传染性疾病;

3、岗位要求

 

岗位类别

岗位简介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户籍要求

勤务类

从事路面执勤工作

45周岁以下

高中以上

户籍不限

文职类

从事内室文员工作

35周岁以下

大专以上

常州户籍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3)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的;(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5)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6)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7)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8)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人员招聘到岗结束。

2、报名地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交通警察大队405办公室(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2号);

3、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②毕业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需进行网上学历验证,请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查询,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后交验)和报考岗位需要的资格证书;③近期2寸免冠彩照3张。

4、资格初审合格后,可直接进入面试。

5、面试合格者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统一到指定医疗机构参加体检。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依次替补。

6、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综合考核。

7、根据综合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三、聘后管理与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武进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实行劳务派遣。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下列标准核拨经费(含五险一金):勤务岗位辅警每人6.6万元/年;文职岗位辅警每人6.3万元/年,具体薪酬用由工单位根据考核结果发放。

四、具体招聘简章可登录常州武进公安微警务等微信公众号或其他平台查询,武进公安分局负责解释报名咨询电话:0519-83059010,8305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