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来源:总站
  民营  医疗设备/器械  1200万人民币  100-499人
11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12-07 10:5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常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长三角中心地带——江苏常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为“CAK常安康”系列吻(缝)合器以及其他外科手术设备及耗材。公司建立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该体系已通过ISO13485/**T0287认证。同时公司各类产品业已获得中国NMPA证书及欧盟CE认证。
公司销售区域遍及全国,并在所有省份、直辖市及自治区均设有办事处或办事人员,公司用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同时公司建有一支专业化的国际销售推广队伍,目前销售区域覆盖欧美、东南亚及非洲等国际市场,产品品质受到各国用户一致好评。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2017年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100强”“江苏省科技型上市后备企业”等荣誉称号。
安康医疗是一家不断自我超越的企业,是具有生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屡获国家颁发的各项荣誉证书,在不断创新中寻求突破,公司不仅建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同时还与国内外高校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目前建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大健康医疗器械研究院”、“江苏省微创手术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医疗装备创新研发中心”等合作平台。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包食宿
有年假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