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精密部件(常州)有限公司 来源:总站
  外商独资  通信(设备/运营/服务)  175美元  100-499人
4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4-01-22 09:1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迈进精密部件(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常州市,是迈进精密部件(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总部位于日本的ADVANEX集团(此前称加藤弹簧制作所)在中国的制造中心之一。迈进精密部件(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获得,在常州市武进区新辉路12号凤墅工业园B3厂房进行精密弹簧和精密金属部件生产,从那时开始,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成长,公司已将业务扩展至苏州,无锡及江苏省。今天,迈进精密部件(常州)已成为供应精密弹簧及部件的市场领先者之一,服务于办公自动化、汽车、通讯、影像处理、消费电子和医疗等产业。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佳能、电装、松下、索尼、惠普、天合汽车和霍尼韦尔等著名跨国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175万美元。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