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女士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29岁 |本科 |3-5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沈女士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29岁 |本科 |3-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武进区/湖塘镇
户籍:湖州市/南浔区
很幽默
有亲和力
最近登录时间:2024-02-22 来源:总站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财务/审计/统计

工作地点:

武进区/湖塘镇+武进区/高新区+武进区/武进经济开发区

期望行业:

会计/审计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14-9 至 2018-6
[3年9个月]
本科|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金融学
工作经历(TA工作了4年11个月,共做了2份工作)
2022-10 至 2023-8
[10个月]
核算会计|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1、负责深圳、广州、东莞、福州、厦门、海口南区六家子公司的全盘账务处理; 2、按照财务部门对各项费用开支的相关规定,严格审核母公司以及全国30家子公司人员的报销单据,确保单据的真实性与税务的合规性; 3、配合完成财务费控系统上线工作,提出系统优化和改进建议; 4、负责母公司及所有子公司的发票开具、领票工作,定期与税务机关沟通涉税事项,积极应对主管税务机关的各项风险及检查,积极配合各项税审工作; 5、各项会计资料整理归档,配合修订《会计档案管理制度》、《差旅费管理制度》、《费用管理制度》,组织部门团建等。
2018-7 至 2022-8
[4年1个月]
资金会计、应收会计|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资金会计: 1、负责现金的收支和管理,检查各种报销单据的合法性和正确性; 2、负责保管发票、收据、支票、U盾等财务资料; 3、负责各类资金收支台账、现金日记账等; 4、日常客户货款的签收,供应商采购款的支付; 5、协助进行银行日常关系的维护,办理银行询证、资金、资信证明的开具。 应收会计: 1、根据交货匹配出口报关单、形式发票、箱单、合同,整理资料并开具外销发票;根据开具的发票录入 SAP 系统,确保开具普票的金额与系统一致,调整汇差; 2、编制每月销售报表、收入成本明细表、应收账款账龄分析表,完成结账工作; 3、外汇管理局平台,完成当月外汇管理平合的维护备案,延期收款和企业贸易信货调查报告; 4、负责公司收入数据资料,及时、完整、准确地进行整理汇总,建立统计台帐,制作各项收入报表,整理并核对回款,按月制定回款计划; 5、协助部门领导制定财务应收会计相关的规章制度,与营销部沟通日常争议事项; 6、对应收帐款帐龄分析、并进行检验款的及时督促提醒相关部门,以确保资金的回笼;发货单审核、负责销售预期款项预警通报、协助催收货款并编制月度应收款报表,每月进行清理和对账差异账务处理; 7、客户对账函收发,对应收账款及时进行催收,预防坏账的发生。
获得证书
2020-9初级会计
2018-3期货从业资格证
2016-10证券从业资格证
2016-6大学英语六级
2015-9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一般
自我描述
经过几年的工作,我能够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来迎接工作。团队配合能力:善于沟通,具备一定的活动策划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态度评价:具有良好的心态和责任感,吃苦耐劳,擅于管理时间。自主学习能力:制定切实可行学习计划,积极主动学习岗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