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湖控股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24-03-15 浏览 303

一、招聘目的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一名专业素养的财务人员,主要负责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等方面的工作。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会计

三、招聘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身体健康。

2、年龄:40周岁以下;性别:男女不限。

3、学历及职称: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级及以上职称。 

4、年以上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5、熟悉国家财务法规及税收政策,熟财务软件,能熟练使用相关财务软件。具有风险控制和预警意识,深入了解公司业务,为公司决策提供财务分析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诚实守信,工作细致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有违法犯罪记录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职责

1、原始凭证审核、编制会计凭证、账务处理、账目核对、财务报表编制

2、月度、季度、年度税务申报事项,税务风险应对等税务相关工作

3、编制各类报表:包括财务报表、统计报表、经营预测及各级主管部门需要提供的报表司年度预算编制、调整、决算等预算类报表营业执照工商年报

4、公司会计凭证、账簿报表的归档和管理、

5、完成公司领导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至2024年4月2日。

3、相关报名材料打包送至邮箱498544808@qq.com。

4、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1)本人简历。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学位证明。(3)属于国(境)外留学人员的。另外需提供国家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4)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工作经历证明,同时须提供与工作经历相匹配的个人社保参保缴费证明。

6)报名的考生需通过电子邮箱提供以上的各类材料的扫描件。

六、考试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具体地点及时间:根据人员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体检考察公示

通过面试人员参照公司录用的通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经体检合格后进行入职前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福利待遇

1、薪酬主要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构成;

2、缴纳五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育儿假等法定假期。

、咨询与监督

本次招聘,坚持贯彻“公平 、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招聘由委托惠商兴邦人力资源服务(常州)有限公司负责完成,湖塘镇纪委负责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519-86560120

监督电话:0519-865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