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 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1-08-27 浏览 3011

因工作需要,现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派遣至某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学历、学位、专业及工作经历要求详见岗位简介表,专业名称参考附件1《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考目录》;

3.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后出生),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国(境)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方可报考

5.性格开朗,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二、招聘岗位简介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检验检测岗

01

5

本科及以上

机电控制类、机械工程类、建筑工程类、光学工程、流体力学等专业

取得相应学位,具有几何量检测、无损检测、流体力学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适合男性。

检验检测岗

02

1

硕士研究生

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自动化系统、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取得相应学位,适合男性。

检验检测岗

03

2

本科及以上

化学、生物、食品工程类专业

取得相应学位,具有化学分析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质量标准管理岗

04

2

本科及以上

理工类专业

取得相应学位,具有标准化或生产制造行业质量管理经历者优先。

市场拓维岗

05

4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营销设计策划、营销核算等相关专业

取得相应学位。

三、报名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1年8月27日——2021年9月2日。报名人员填写附件2《武进人力公司招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重命名为“报考的岗位名称+姓名+大学和专业名称(本/硕)”,发送至邮箱:286507492@qq.com

网络报名的人员将在聘用前核验证照原件材料(材料包括: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需进行网上学历验证,请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查询,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后交验2近期2寸免冠彩照3张)。

(二)报名费用

报名费100元/人。应聘人员通过支付宝扫描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二维码(附件3)进行支付,备注姓名、岗位未按时支付报名费用的视为报名无效。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未进入笔试环节者,报名费将原路退还。

四、考核环节

1、考核办法

考核以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其综合能力。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合格线均为60分,笔试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或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计算综合成绩。

考核时间、地点将根据本地疫情防控动态,通过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2、体检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体检费用自理。

五、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与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除关系。

六、薪酬待遇

按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薪资丰厚。

七、本简章由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9-86529808       联系人:许先生 

 

附件(1):

附件1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21版).doc


附件(2):

附件2武进人力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

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二维码.doc


 

 

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