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硕博常州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邀请函
日期:2020-11-16 浏览 2369

各有关用人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我市将于12月下旬举办专题人才活动——“万名硕博常州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邀请省内外知名高校硕博研究生及其他高层次人才来常与用人单位对接洽谈,为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育搭建平台,为常州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参会。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1226日(周六)上午830—1200

地点: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B馆(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

二、举办单位

主办: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常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

三、参会对象

参会单位:我市有硕博研究生及中高端职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应聘人员:根据参会单位人才需求,邀请省内外知名高校专业对口的硕博研究生参加精准对接;其他需要求职应聘的在职高层次人才。

四、规模与性质

高洽会预设70个席位。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招聘会场地席位、布展、广告、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及组织邀请参会的硕博研究生餐饮均实行免费;应聘人员免费入场

五、申报方式

用人单位从即日起可申报参会,报名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流程为访问常州人才网页面http://www.czrc.com.cn/index.php?m=fuwai&c=index&a=fuwai_show&id=391),注册并登录帐号,根据提示完善相关信息并提交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经主办方审核通知后方可参会,席位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25日,因席位有限,请尽早申报,额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话:0519-86613760   

联系人:杨先生、羊女士  

 址:常州市北直街35316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