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企业用工 学做职场“诸葛亮” ——武进高新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8-06-04 浏览 5542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人力资源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6月1日,“智汇武进”武进高新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活动由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区人社局、南夏墅街道办事处主办。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华,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仲华,南夏墅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永波,南夏墅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人社所长吴晓峰等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新誉集团有限公司、瑞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公司等300余家武进高新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以及武进高新区基层人社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智汇武进”是近年来区人社局积极打造的人才技能培训服务品牌,开展“智汇武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帮助企业解决新常态下遇到新问题,以实际行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开班仪式上,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华致辞,武进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仲华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认识,同时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华致辞

活动期间,还对荣获2017年度“优秀HR经理”称号的10名先进个人和“优秀会员单位”称号的10家单位进行了表彰。


为切实给学员提供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的培训,区人社部门特聘请了资深专家,并根据需求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设置。本次培训班的特邀讲师唐付强对劳动法相关事宜的咨询、人力资源合规、仲裁、诉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诸多跨国公司修订劳动法相关文件提供建议和意见,不但知识广博,更有深厚的实践经验,授课内容也非常的“接地气”。他以经典案例引入,讲述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并从劳动合同风险管理及应对措施、工资支付的法律风险应对及操作实务、工伤保险制度的法律风险控制、劳动争议应诉与处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还对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在场学员,时而对唐律师讲述的用工矛盾束手无策,时而又对唐律师提出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啧啧称赞,整场培训在愉快的氛围中走向结束。大家深感这近三个小时的学习培训受益匪浅,但时间匆匆,学员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培训,更新理念、积累经验、增长学识,切实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