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维修保养学徒
来源: 总站
2.5K~4.5K/月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全勤奖
有补助
压力小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综合维修工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常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技术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树立一心服务的思想。 2、负责电梯的正常运行和维修保养工作。 3、负责电梯及附属设备的维修保养和故障检修工作,保证电梯的正常运行。 4、负责各电梯照明及内外呼叫指示的巡查和维修工作。 5、负责各梯轿厢、井道及井道底、各梯整流、电抗器、控制柜的清洁工作。 6、定期进行检查、测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防患于未来”。 7、及时处理电梯运行中发生的故障,以确保电梯的正常运行。 8、遇有电梯困人故障,首先通过对讲机作解释,然后上报主管,并监视被困乘客状况,迅速采取解救对策,保障乘客的绝对安全。 9、坚守岗位,无事应在本部门的工作室内待命,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得擅离工作岗位,不得在上班时做与本岗无关的事情。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