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质量工程师
来源: 总站
5K~8K/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质控/安防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年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武进区/横林镇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新项目质量标准的导入与建立、质量文件的编制(如:PFMEA文件、控制计划、样品阶段的检验指导书编制等) 2、新项目产品符合试验的检查与委外的跟进(DVP验证报告等) 3、新项目技术标准的核对与改善跟进 4、新项目OTS资料的编制、汇总,PPAP资料的收集、汇总及提交、CAMDS报告的编制 5、新项目检测工具与设备的设计与确认 6、新项目质量问题解决跟进与汇总 7、客户反馈质量问题分析、跟进、确认及统计 8、新项目零部件产品的物料承认 9、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有3年以上汽车行业项目质量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运作及ISO9001、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有较强的专业知识。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分析、理解和协调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4、学习能力强、目标明确、有上进心的高校储备人才亦可。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