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顾问
来源: 总站
3K~10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有年假
晋升快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招生/课程顾问
招聘人数6人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武进区/湖塘镇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主要是接待客户、约访客户、维护客户 1.分析相关市场数据,分析总结客户需求,反馈市场动态 2.熟知培训课程的具体内容,为潜在客户准确介绍培训课程,接待来访客户并为其制定合理的课程规划 3.接听来访电话,提供或接受客户的课程咨询 4.根据销售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完成相应的销售指标 5.及时了解和帮助学员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学员建立良好的关系 6.及时做好客户的回访和跟进工作 薪资待遇: 基本薪资3000,提成3-10个点。 工作时间: 周二下午14:30-20:00,周三-周五9:00-20:00,周六周日8:30-18:30 目前在常州有5家门店,分别位于:武进星河国际,武进购物中心,武进万达广场,钟楼莱蒙都会,天宁弘阳广场,就近分配。 公司发展快速,工作环境舒适。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