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会计
来源: 总站
4K~6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交通方便
全勤奖
晋升快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成本管理员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武进区/南夏墅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成本的核算,认真进行成本、开支的事前审核; 2、严格控制成本,促进增产节约,增收节支,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3、负责对生产成本进行监督和管理;督导成本控制及清点存货,审查原材料的采购; 4、认真核对各项原料、物料、成品、在制品收付事项。负责编制原料转账传票。负责编制工厂成本转账传票; 5、保管好各种凭证、账簿、报表及有关成本计算资料,防止丢失或损坏,按月装订并定期归档; 6、参与存货的清查盘点工作,企业在财产清查中盘盈、盘亏的资产,要分别情况进行不同的处理; 7、负责编制材料的领用分配表,进行会计核算,实行分口、分类管理。 任职资格 1、年龄24-30岁;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具备会计从业资格; 3、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沟通协调能力强。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