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储备干部
来源: 总站
4K~6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有提成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区域销售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常州市/武进区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全面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文化及企业核心价值观; 2.接受公司安排的轮岗培训计划,了解公司的整体销售运作流程; 3.学习在新能源领域充电关键技术,勇于提出创新性建议; 4.学习掌握营销方法,熟悉产品销售、工程、运维等体系; 5.接触新能源客户,完成挑战性任务。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机电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思路敏捷,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3.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做事富有激情和主动性,诚实可信、有团队合作精神; 4.乐于学习,敢于接受挑战,有强烈的实现自我价值的欲望和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 工作地点为全国,在总部培训3~6个月后派往全国各地子公司,可优先考虑个人意愿分配地点。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