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专员
来源: 总站
3K~5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包食宿
全勤奖
有年假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安全管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武进区/南夏墅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班次汇总,培训安排及台账管理; 2、EHS绩效考核统计、会签(部门EHS绩效考核、***安全员绩效考核等); 3、危险化学品系统管理(易制毒购买备案申请、易制爆系统监管); 4、制定职业病防治(包括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监测计划和职业健康体检计划及其落实); 5、职业健康体检(入职、在岗、离职)安排及结果跟踪及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管理; 6、职业健康“三同时”管理; 7、部门绩效考核汇总(个人绩效、OPI、考勤单等); 8、配合本部门或其他部门的对接工作。 要求: 1、熟悉基本的国家有关EHS法律、法规的规定,熟悉办公日常管理基本知识。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接受新事物、新知识的能力。 3、有EHS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