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艾为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总站
  民营  医疗设备/器械  1000万人民币  100-499人
2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4-02-28 13:0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8
企业介绍
江苏艾为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骨科内植入物及相关器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心血管植入类产品的研发。
目前公司已创立了健全的产品研发体系,拥有经验丰富的制造团队,建立了严谨的管理体系,以确保产品的先进性、有效性和稳定性。
公司以“专业创新、诚信超越”为发展宗旨,自创建以来迅速成长与发展。目前公司经营各类各规格脊柱、创伤及配套器械产品,以信息化共享且高效细致的执行力为依托,将产品销往全国及世界各地。公司具有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提供快捷的专人客户服务,已成功与业内中高端客户合作。
艾为康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关爱、科技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使公司成为一个有价值、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公司地址:武进高新区武进西大道80号,公交308、503武进大道凤栖路下
企业福利
环境好
五险一金
包食宿
管理规范
技术培训
旅游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