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总站
  上市公司  汽车/摩托车/零配件  34800人民币  500-999人
6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4-03-26 10:3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5
企业介绍
致力于传动领域的轴承制造和研发,在汽车、摩托车零配件以及工业应用领域卓有声誉的南方轴承,是滚针轴承和单向离合器的专业制造商。
南方轴承系列产品先后为世界500强中的多家企业以及全球诸多著名公司配套与合作。现已出口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韩国、日本、泰国、巴基斯坦、以色列、伊朗、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并在上海、北京、广州、重庆、美国、加拿大以及意大利米兰都设有服务机构。亚洲,欧洲,美洲,无论您身在何方,都能获取南方轴承的支撑和帮助。传导力量,传承责任,传播文明,南方轴承愿为中国民族工业贡献力量!
作为上市公司,我们着力组建一支高技术、高素质的团队,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前景和培训机会,成就员工回馈社会奉献最大客户价值是我们的宗旨,如果您有梦想,追求生活质量提高与实现个人梦想,请到南方轴承来,我们诚邀您的加盟,为振兴中国民族工业,打造世界级制造基地一起努力和进步。
企业福利
环境好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全勤奖
有年假
技术培训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