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旭日电器有限公司 来源:总站
  民营  电力/水利/新能源  5285万人民币  20-99人
4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9-06 09:0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我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电力设备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电气工控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位于常州大学城西侧,武宜中路73号。公司占地面积18600平方米,环境整洁优雅。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数控折弯机、数控冲床及母排加工设备,电焊机及平面磨床,车床等零部件精加工设备及大型的电器开关试验和测量成套设备与控制流程。
1998年至今,我公司是国家电网、江苏省电网公司、常州供电公司、梅特勒-托利等单位的合格供应商。同时为冶金、化工、石油、交通、房地产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的优质产品及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主要项目有:上海航源几点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项目、浙江永达安哥拉项目、江苏环球数字文化体验园、常州路灯管理处、常州龙城科教城等。
公司的代表性产品:KYN□-12K、KYN28A-24高压中置开关柜,XGN15-12高压环网开关柜和GBD型固定分隔式、MNS、GCS、GCK型抽屉式,GGD固定式低压成套开关柜、CXR-SVC低压动态无功补偿柜及XBW预装式变电站等,质量均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制造。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管理体系标准的认证,低压相关产品获得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高压产品获得合格的型式试验报告。
企业福利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包食宿
全勤奖
旅游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