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集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来源:总站
  民营  医疗设备/器械  12222万人民币  100-499人
2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4-04-15 15:3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介绍
常州集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骨科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专注于骨科创伤类、脊柱及骨关节植入类医疗器械的科研开发、制造及销售。公司于2015年10月在武进西太湖经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2222万元。现有员工150多人,公司现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独具滨湖生态优势的西太湖核心——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锦丰路12号,厂区面积约3万平方米。
公司拥有一支骨科医疗器械领域从业多年,经验丰富、技术资深且独具建树的研发团队。公司的理念是:质量是生命之本,创新是发展之路。为此我公司引进了一批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运用科学的管理方式配合专业性较强的生产技术团队,努力打造质量至臻的产品,确保我公司产品安全有效。在公司的发展战略中,公司领导始终将人才放在首位,鼓励员工钻研技术、提高能力,培养素质高、科研能力强的企业团队。公司将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减轻患者的痛苦,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做出努力,并将企业做精、做大、做强,力争成为国内领先、全球瞩目的骨科医疗器械领军企业。
目前我们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诚邀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建未来。
公司网址:www.geasure.com
简历邮箱:hr@geasure.com(邮件主题请标注意向岗位)
微信添加公众号“集硕医疗”了解我们更多
企业风采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全勤奖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