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东仕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总站
  合资  机械/设备/重工  692万美元  100-499人
5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4-02-21 18:5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介绍
常州东仕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牛塘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 生产厂房面积2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4000多万元, 现有员工380人。公司是武进牛塘“工业十强企业”,主要从事园林工具五金冲压配件及齿轮等机加工件的生产和研发,年销售收入过亿元。公司主要产品有:汽油机动力园林工具用环保型消音器总成及系列配套零部件、螺旋伞齿轮及齿轮箱总成、直齿轮、斜齿轮、和花键轴等机加工件,其中消音器产业居行业前列。公司所有的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远销欧美、日本、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随着市场的开发逐年扩大。公司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质量至上,行销全球”的经营理念,以“行业做专,品牌制胜”的战略思想,勇抓机遇,开拓创新,愿与全球客户同谋发展,共享繁荣。
企业福利
环境好
管理规范
全勤奖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