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莱特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总站
  民营  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  0万人民币  100-499人
3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1-19 10:2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介绍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
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第二名,全国第十六名
广东省重点新产品项目入选企业
光纤合束器、光纤耦合器产能世界第一
保偏/高功率产品领域技术处于领先地位
拥有多位博士、十几位硕士、几十位本科学历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超强研发、**和服务团队
朗光科技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并在很多产品领域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品技术涉及常规光通信产品和新型保偏器件、高功率器件、泵浦合束器以及EDFA、光设备等崭新应用,同时在多项领域中保持着领先的技术优势,享有业内崇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在,朗光科技在激光、光设备、光系统领域的知名度正在快速提升。
朗光科技将继续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为目标立足于世界,并为我们的同事提供稳定、宽松、高信任度和成长性的工作平台。
公司正快速成长,新增职位众多。
诚邀各类型人才汇聚于朗光,携手共建光领域顶尖的研发、技术型高科技企业,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
加入朗光发挥并提升您的价值,加入朗光实现您的梦想,同时,您将得到超过您预期的回报!
Innovation Creates LIGHT Future!
创 新 开 拓 美 好 未 来!
企业风采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管理规范
晋升快
房贴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